2006-09-02

周杰伦06新专辑《依然范特西》完整放出下载,另附我整理的所有歌词的同步文件



  看到新闻,《依然范特西》因为被人在网上提早释放,导致全球首发从9月8日提前到了9月5日。一查,果然都有了!!赞~~emule上下的好慢,找到了这个种子,几分钟就都下好了,而且是高音质(256kb)的mp3文件。
  不过,因为都不是官方版,所以歌名超级混乱,许多歌词也好是根本对不起来。我在51lrc以及google上找到了所有歌词,然后一一整理,统统和上面下载的那个bt版子(这个bt版有些歌名也应该会和正式cd版不同)对应起来了。只要大家下的是那个版本(种子稍后提供),然后再下载我整理的歌词,所有的歌就都可以同步显示歌词了!如果还有不能显示的情况,请手动将歌词文件的文件名改为同相应mp3文件名相同的名字,这样就没有问题了!
  咳咳,不过大家还是要支持正版呐!杰伦的音乐对得起正版这个价!!支持!!

这里是《依然范特西》专辑的种子文件:

这里是所有歌词的同步显示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