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06雪碧“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



  2006雪碧“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看到他的那段串烧,就估计今年是他了。今天表现的确很赞,思远还是很power的pop rock风格,而王孝坤相较之下今天表现惊艳好多。
  说句题外话,这选秀节目在国内越来越热,无疑是因为关注的人多。想来,国外的人可以选总统,选州、市长;就连其他地区的人都可以百万人倒领导人。而我们就幸福多了!一样可以影响结果的拉票、投票。国外人民选出来的结果会影响到他们自己的生活,而我们就没什么压力了,看谁爽选谁,看谁不爽灭谁。岁岁年年有选秀,年年岁岁人不同,日子照样过,无忧无虑享受无风险投票权。
  呵呵,生于斯就是那个幸福丫。

2 Comments:

nAODI said...

http://www.box.net/public/rok0jla0qq

匿名 said...

http://www.box.net/public/1gze74qb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