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Google Reader全面更新~~是时候抛弃你的Bloglines啦


   昨天,Google Reader进行了全面的更新。以前,好几次尝试着去习惯Google Reader,但就是觉得不舒服。没办法,只得再转回Bloglines,而现在Google Reader变得就和Bloglines以及国内的抓虾差不多了,即使目前只有英文界面,也能轻易上手。而且它特色的加星功能也还依旧好用。还简化了共享的操作。
  恩,大家都该去试试看Google Reader,现在的她绝对值得推荐。下面是我用其“Share”功能做的一个例子(遗憾,Blogger这发帖子好像不能支持Google Reader的script)~
  另外,要是大家要将自己在Bloglines中的rss导出,可以直接在地址栏输入https://www.bloglines.com/export ,然后再将保存文件导入到Google Reader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