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收到星空娱动寄来的奖品

五一节前的最后一天,终于收到了来自星空娱动的快递。年初参加了一个为中文版无冬2设计标语的活动,很幸运我设计的一条标语被印在了中文版的封面上,于是我便算获得了特等奖。可惜原来许诺的一套原版无冬2典藏版据说已经断货,奖品被变更为一套原版的标准版,加上两本书。这样的缩水着实让人无奈,不过星空方面多次发E-mail与我商量,虽然商量没什么实质性结果,但这样的态度还是很让人欣慰的。

寄来的奖品被包在一个“鸭梨”的箱子中-_-|||,说实话这些东西给我的感觉更像是赠品而不是奖品。T恤和两本书都没有塑封,只是草草的放在一个塑料袋中;原版的无冬2外壳也已经有些变形。

倒是无冬2的中文标准版做得很考究,可见延期了近两个半月发布的无冬2(从2月10日跳票到4月28日发行),星空娱动是给予了很大的期望的。中文标准版的内赠品很丰富,这次游戏手册一改星空娱动草草了事的风格,做成了厚厚的一本;海报也挺有震撼力的;书签稍显普通;最棒的是那本日历,做的很精致,可惜半年已经快过掉了。据说星空娱动还准备出豪华典藏版,目前看来无冬2的资料片也快要推出了,这个豪华典藏版的推出还有段时日,不知会否和资料片捆绑一下?

更多的照片请点击下面的相册查看:

NWN2 Prize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