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又发现一个访问Blogspot的方法~~通过Google自家的Google Reader

  今天,在用GoogleReader时突然想到的。就是利用了Google Reader的"shared item"功能。有人不让我们正常用Google的Blog服务。我还就真能用Google自家的产品,来看Blogspot。不过实用性一般,因为那个地址非常的冗长而且难于记忆,Just for fun吧。
  具体方法是:
  1. 将自己Blog的rss(建议先用feed burner烧制一下)订阅到Google reader。
  2. 然后在“settings”-“Subscriptions”中,钩选你的那个Blog,并为他新建一个folder(比如我,把我的Blog加到了名为“nAODI on blogger”的folder)。
  3. 然后进入“settings”-“Tags”中,你会看到你新建的那个folder,钩选它,并在“Change sharing”下拉框中选择“Public”。
  4. OK~现在点击那个“view public page”超链,你就会发现跳出了一个新的页面。你的Blog文章都在上面了,而你要做的就是记下地址栏中的那串地址。当然页面风格是Google Reader的“shared item”风格。其实白白净净的还是很讨人喜欢的呐。
  我的Blogspot on google reader地址是:http://www.google.com/reader/shared/user/11262150168003751330/label/naodi-on-blogger

  你瞧,这根本不是给人记的。这只是要告诉我们一刀切的封锁那是侮辱了劳动人民的智慧。主席早已说过劳动人民的力量才是最大的呵。

p.s.在IE下,发现页面会显示不正常(是我的rss本身的问题,不是Google reader的问题),图片大了会撑破,导致标题乱了。而Firefox下一切正常,恩恩。

1 Comment:

huhuhu said...

添一个lookgirlgroups blog的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