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试试看豆瓣的“我上”吧

  “我上”是豆瓣推出的一个新模块(其实也不新了,从blogspot被封那会儿就出来了)。为了与豆瓣的“我”字流统一,豆瓣把这样一个以Blog分享为主的功能模块定名为“我上”。同时推出的还有以分享地理名胜为主的“我去”。至此豆瓣已经有了涵盖图书分享、电影分享、音乐分享、部落歌分享、地理分享的我读 · 我看 · 我听 · 我上 · 我去……我估计将来豆瓣说不定还会推出以分享各个学校信息为主的“我在”,或者分享各种行业信息的“我干”…………扯远了
  “我去”倒没有什么特别的,而“我上”倒的确挺适合Blog这个媒介的。就如同豆瓣的其他功能,当你键入一个你经常上的Blog时,下面会出来上此Blog的朋友还上的其他Blog。从兴趣相投者的选择中,自然更容易找到喜欢的Blog。这个“我上”就特别适合那些深巷香酒~~
  厄,顺便声明一下,我拥有“Ж脑袋Ж的脑袋|BETA”,尽管它可怜的呆在GFW的怀抱中……(朋友们订阅RSS吧~~~)


p.s.

如何声明拥有blog · · · · · · 

很简单,你只要在"Ж脑袋Ж的脑袋|BETA"上发一篇文章(验证成功后这篇文章可以删掉),在标题或者内容中包含下面这段文字:

doubanclaim7da34574188676cb


2 Comments:

匿名 said...

我天涯的blog为什么总是验证失败呢,不能添加到“我上”里去哈,这是为什么~~

nAODI said...

可能是rss的问题……douban找不到你的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