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沪上超级脱口秀——蔡嘎亮

  昨天去曹阳路的云都洗澡,可以说一大半是冲着蔡嘎亮去的。表演厅早早的就客满了,还好姨夫认识人,搞定了一张台子。
  蔡嘎亮的确有点道理,他开演之后大家的笑声就几乎没有间断过,过道上也是站满了人看完了整场演出。嘎亮嘲人与自嘲的分寸掌握的恰到好处,用夸张的动作,以及上海一带的方言制造笑料,再与现场互动。的确现场的感觉要比电视上看到的还好笑许多。
  看得时候很过瘾呐,不过看完了还想回忆下刚才搞笑的蔡氏语录,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_-|||只记得搞笑之余,“孝”字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提到,而母亲也是蔡嘎亮最尊重的人。
  蔡嘎亮文化工作室的主页做的很渣呐,所以要想了解蔡嘎亮还是去Google上搜索下恩。(诸如土豆、优酷这样的视频网站上竟然没有蔡嘎亮的视频,很是遗憾,有DV的朋友考虑去次云都把他的节目拍下来,传上这些视频站与大家分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