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我来提供个MessPatch for Wiindows Live Messenger 8.1.0168的下载地址

  MessPatch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一种补丁,可以用来去除Live Messenger的广告条,以及自定义界面的几乎每一个细节,如果你并不需要聊天时随时截屏(这个要用Msnshell)或是更好的聊天记录(这个可以用messenger plus!插件),那么我觉得MessPatch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因为它只要用一次,就可以完成修改,而不像其他的messenger插件需要每次随程序启动,从而消耗更多的系统资源。
  以至于现在live messenger推出了新版本,我都是等MessPatch有了对应的新版本之后才更新升级。
  刚才发现Live Messenger自动提示我更新(新版的早出来了,就是看到还没有MessPatch,一直没有下载更新),于是习惯性的上http://mess.be去看看有没有新版本的MessPatch。
  找到了新版本的MessPatch for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8.1.0168,可是郁闷的是点击下载连接一直就是Mysql数据库链接错误(已经达到了最大的连接数)。又兜兜转转的终于找到直接连接,下载完成了,再去看mess.be上的那个连接还是无法下载,想来可能还有朋友遇上无法下载的郁闷事。(之前Google上搜了半天都没有找到其他下载连接。)所以我就把MessPatch上传到了自己的Box.net上,做了个连接出来,要下载的朋友就点击下面的按钮吧。(厄,就是个人提供个下载链接,还憋出了这么多废话……-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