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在这里分享你和别人的糗事

  似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种看他人出糗的癖好,昨天我乱讲了一个冷笑话,导致出了大糗,忽然心血来潮的想去Google看看“糗事”。
  一搜之下就发现了这个网站:“糗事百科”。这个网站号称:“快乐就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全世界最暴笑的糗事分享网站”,虽然有点语出惊人,不过就像它说的,这是一个“分享”网站。上面五花八门的糗事几乎都是众网友自己的亲身经历,而完全匿名的分享方式,又打消了“暴料”的后顾之忧。
  订阅了它的rss,你就每天都能看到别人的新鲜糗事(-_-b),而把那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糗事分享出去,也颇有一番滋味。
  而我昨天投递了一件“糗事”之后,看到了让人会心一笑的页面。如图,投递一则“糗事”之后,网站就会为你增加人品点1,在如今网上各种各样xx币,xx点的影响下,这“加1人品”还真能把人给唬住了。当然这完全匿名的网站根本不可能有一个数据库为每位投递者累计“人品点”,不过这样的幽默就远非那些天天把注意力放在下三路的大网站所能比的了。:P

1 Comment:

日曜日よりの渚薰 said...

现在真是什么都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