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美剧相伴过春节

  一转眼春节已经差不多临近尾声了,过去的几天一直在亲戚家,ps2啊什么的都快玩吐了,就是水平还很残念……
  今年的春晚,只看了一个赵本山的小品,说实话感觉也很一般,大约也就是因为有赵本山的演出才让许多人觉得这是个好的作品,剩下的春晚印象就只有只字不提的那个动物(恩恩,我也不提,就这么故弄玄虚着,某党派就爱用这种头埋沙子里的伎俩),以及倒计时那会儿的“黑色”三分钟
  除了新年去亲戚家,吃吃喝喝满5、6天就获得红当当当红包几个,包包包~~有礼,之外,就是看美剧了。除了一直在追的《越狱》和《英雄》,还看了好多其他的,最后发现《罗马》的确很赞,决定追之。
  如今美剧几乎成了一种标签,节前在家里拖“罗马”,到弟弟家发现他也在down,而我们的见面语也变成了“唔,Alex Mahone也蛮有腔调的。”
  那就先来说说PB,第二季拍到现在倒是感觉越来越好看了,最近的一集把原来一批冷血的家伙都打上了温情的标签,真想看看在第二季剩下的几集里故事会怎样的“峰回路转”(编剧如是说),个人越来越被史勾飞之外的角色所吸引。
  “Heros”是去年末新剧中的当红辣子鸡,不同于史勾飞的墙内开花墙外红,英雄们貌似是全球飙红。个人觉得冬歇之后,英雄是越来越好看了。在冬歇之前,似乎大主题就是拯救啦啦队长,阻止核暴。而如今,变成了寻找list上其他的英雄,越来越多超能力者的出现,让人看的大呼过瘾,饭后意淫。而具体的剧情走向似乎线索繁多,很不明朗。最新的一集里peter开始出现了无敌的苗头,而飞天议员也让人感到背后很有故事,究竟故事会怎么发展很吊胃口呐。这种超能力剧的剧本其实很难写,全世界那么多人关注,一不当心就会写出前后相悖的硬伤,我猜想中村突然能力锐减的原因,大概也是因为像扭曲时空这样的能力,很容易成为剧情发展的Bug吧。
  然后就是刚刚开始看的“Rome”了;制作精良,场面写实(=。=),别人都说这不仅仅是一部古装剧,更勾人的是其中各种势力之间的角力,我还在看第一季中,没法做出评价,只能很负责任的说一句,HBO是收费频道,会放一些公共频道不放的东西,所以呢大家看得时候也就有个心理准备了,别让家里的长辈误会了,呵呵。
  而其他的经典美剧,诸如“迷失”了“二十四个钟头”的“欲乱绝情妻”之类的,看了没什么感觉恩……

2 Comments:

wzm20 said...

我也在看来着。

匿名 said...

http://blog.sina.com.cn/u/1272370891
这个家伙超喜欢美剧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