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周曙光被GFW光荣掉了……

  刚在Google Reader想看周曙光的日志,点击之下发现没有new items。预感不详,果然Google Reader挂掉了。再用谷歌、百度,可以搜索到周曙光的网站首页,但是日志页面已经被GFW光荣掉,进不去了。
  幸好,大陆的GFW比以色列的导弹高级,定点清除非常精准,只是盾掉了周曙光的日志,而提及周曙光的页面并不受影响。
  戴了Tor,看到周曙光也写到了“重庆最牛钉子户已经与政府达成协商 我的BLOG被GFW定点封锁”,于是这个世界又进一步和谐了。

1 Comment:

Lee said...

我不觉得他光荣~我一直都关注他........
每个人的看法不同的。

Hi,我是Silvia.
欧洲开始禁用白炽灯泡,改用节能灯了!四川重庆旱灾1000万人缺水。北极冰层融 化爱斯基摩人迁离北极圈。地球现在冰河融化速度五千年来最快。地球气候正在暖化,二氧化碳浓度系26万年里最高最高最高最高.........最高度 ,400多度。以前的世纪都是100~200多度。没有超人来救我们,所以现在靠我们自 身做起节约能源,环保救地球!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请看看我的节约能源的Blog!谢谢你^_^
http://iloveearth99.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