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提供一个PSP专用截屏软件

用PSP玩游戏时有许多精美的或是有意义的画面都想截取下来,在电脑上我们有各式各样的截图软件,那么在psp上?答案也是肯定的。

我找了好几款类似的软件,只是大多数都不太稳定。现在推荐给大家的是我用下来最满意的一款,用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过不能截图的软件,也没有引起过死机,或是有其他BUG。这款软件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是在论坛上偶然翻到的,具体是levelup.cn的论坛,还是tgbus或是cngba的论坛也记不清楚了,原发帖人要是看到的话,可以给出原帖地址,谢谢。

要安装这款软件,首先你的PSP应该是自制系统,它在我的3.10OE-A上运行的很正常。安装方法如下:
  1. 将压缩包下载之后,首先把seplugins目录,解压缩后直接放到记忆棒跟目录下。
  2. 按住R键打开PSP,进入SYSTEM RECOVERY 模式。
  3. 选PLUGINGS,然后把截图的那项打开(CAPTURE那个设为ENABLED) 。
  4. VSH是在XMB截面下截图,GAME是在游戏中截图。
  5. 然后,就可以按L+音效键来截图了。


updates:添加了一张实际效果图,是我联机杀集会所轰龙的截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