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GFW施过的神迹一览表(被GFW封锁的网站,期待不断补完,让我们一起见证神的杰作)

昨天晚上当我写完那篇“付费评论”想提交审核时,发现blogspot又一次被GFW了。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审核,不过作为体验了GFW大神一次又一次神迹的我已经无力去顾暇其他事了,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到目前位置GFW施过的神迹吧。

首先把那些在这个土地上本来就不合法的网站排出出去,从GFW在大中华局域网上显露其神的本质之后,被封的有以下遗迹。

  1. Blogspot一封再封,又一开再开,它是神在人间的声音吗?)
  2. Wikipedia(上面丰富无比的知识就像毒品,每一个看过的人都会情不自禁的上瘾,而每天花上一段时间在上面汲取。无疑在GFW神的国度,眼里看不到知识,所有像毒品的都要禁止)
  3. My opera(又一个国外的BSP,就在前不久被施以神迹,为此cnbeta上的GFW信徒还做过祷告)
  4. bluehost(一个国外的虚拟主机,作用是可以建立在GFW法力范围之外的网站,所以GFW直接施以神迹封掉)
  5. vox(一个国外华丽的sns类bsp,刚刚出来就被封掉,甚至没有在我们这里引起关注)
  6. baidu.jp(这是一个奇特的例子,似乎是某神秘人物与神沟通之后自宫的结果。虽然详情扑朔迷离,但大多数人觉得此人可以和神沟通是确凿无疑的)
  7. 各种域名相关服务(比如blogspot的ghs.google.com,还有godaddy的ip等等都被封了)
  8. technorati(全球最大的博客搜索网站,很久之前就被封了)

我一下子想到的就是这些了,都是网络类的网站,本身并不涉及任何意识形态。当然还有许多其他的站点,我会不断补完,也请各位朋友把你所知道的发信给我,我们一起追随神的足迹。

最后如果你想避免与GFW的亲密接触,那就记得戴套上网

1 Comment:

behindGFW said...

最可恨的是封了godaddy的域名服务器!浪费了我n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