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招商银行信用卡已经支持“签名+密码”的刷卡方式

众所周知,招商银行信用卡一贯秉承国际原则——信用卡消费采用签名刷卡的模式,但是这样的模式面对国内商家根本没有比对签名习惯的客观现状,的确是让招行用户放不下心的一个疙瘩。

最近因为要写一篇案例分析,在招行的网上偶然间发现,招行信用卡已经开通了“签名+密码”这样一种更符合大陆消费习惯的刷卡模式,这样重要的更新在招行的电子邮件中竟然根本没有提及,实在让人有点想不通,所以特别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往设置。

详细介绍地址如下:http://www.trio-design.com/testing/cmb/5safety/home.html

注:当然,这个“签名+密码”的模式只对大陆的银联消费有效,国外诸如visa、mastercard、JCB等的刷卡交易,还是采取“签名”的国际惯例。

另注:学生信用卡真的是一样好东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