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下载(BT、emule方式),以及“could you double check the envelope”

  现在才说起这次奥斯卡颁奖,的确有些晚了。不过颁奖那天我不在家,晚上cctv6的转播又没看上,所以直到今天从bt上拖下了这次奥斯卡的全程录像才总算完整看了一遍这次典礼。
  对于想把这次奥斯卡颁奖典礼down到机器里的朋友,文末我会分别贴出bt和emule的下载连接。
  这一届奥斯卡最大的赢家无疑就是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了,虽然许多评论都说这一次《无间盗风云》的成功很大原因是评委们投给马丁的安慰票。我颇不同意这种说法,众所周知,马丁已经是好几次与小金人擦肩而过,前几次的失败并不是说马丁的作品如何不好,很多时候都是当时的那部获奖作品更应当时的环境,或者意识形态更得当时的评委群体所好,《好家伙》就是这样一个典型。不可否认马丁从《纽约黑帮》开始,冲着小金人去的味道越来越重,但是他的作品仍就不可谓不优秀。与其说这是给他的一个终身成就奖,不如说是对几十年来马丁一如既往的,好片一部接一部的认可。想想《与狼共舞》的凯文-柯斯特纳吧。
  这一次老马丁,接过小金人之后,说了一句“could you double check the envelope”…………

来自“海盗湾”的BT下载连接点击进入

来自Verycd的下载页面点击进入

(本文图片来自于oscar官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