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为本站做了一个Favicon(网站头像)

   现在,用IE、Firefox等浏览器浏览我的Blog,应该会在地址栏以及标签上看到一个图标(如图)。另外将我的Blog添加进收藏夹,也会在网址的前面显示这个独特的“网站头像”。这就是本站的Favicon了。
  很久以前就想做一个自己的favicon了,可惜能力不够,画不出满意的icon。而这个favicon,是我在famfamfam的Silk Icons包中挑的一个名为“transmit”的图片,然后自己稍作修改(就是将原来的字母换成“nAODI”中的“n”)而成的。感觉那一圈圈回路与底下“n”的组合,颇合“脑袋”之意。:)
  famfamfam的图标做的都很精致,最棒的是制作者将它们在CC2.5的规则下,提供给我们随意修改、免费使用。所有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去看看这些超过700个的精美图标。再次感谢Mark James,thanks a lo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