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Pownce,超酷的新玩意儿

Pownce是Digg的创始人新搞的一个玩意儿,为了吸引眼球,一推出他就号称Pownce会革了Twitter的命。试用之后,我发现这个口号只是个噱头罢了,pownce走的完全是和twitter不同的路线。如果说twitter类的网站,是让你以最方便最快捷的方式向全世界说话。那pownce就更注重于让你与不同的朋友圈子交流,封闭性更强,功能也更多。

有趣的是,pownce前几天才刚刚推出,但Logo上却并没有传统的beta字样。不过做为一个测试产品,它的严重bug倒并不缺乏;比如,完全不支持中文。pownce中你要加别人好友,必须获得别人的同意,如果未经同意,你只能算那个人的fan。而非friend的人,只能看到他人发在public中的消息。所以说pownce的朋友圈更封闭或者说可控制一点。而在朋友之间,你可以传送文件(免费用户最大10m),建立事件日历来协调活动,发送超链接。你还可以为不同的朋友建立不同的group,从而方便的向不同的朋友圈发送不同的消息。这就是更注重朋友之间交流的pownce。

目前pownce注册,需要邀请码。我的6个邀请码已经发完了。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在这个连接中http://www.v2ex.com/topic/view/14488.html留下你的E-mail。因为每一个新用户都会有6个邀请,所以一定会有朋友给你发送邀请的。:D

我的地址是:http://pownce.com/nAODI

p.s.注册时,性别的选择项很有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