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放送Wallop邀请~~~

  首先,感谢麦小田给我的邀请。Wallop是一个全Flash制作的SNS类社交网站。原先是微软旗下的一个项目,那时候我用过感觉要比Google的orkut舒服。不过也因为全Flash架构的原因,速度是他比较大的问题。现在Wallop部门已经从微软中独立出来(莫非因为微软的live战略,而被遗弃?),所以原先的帐号也不能用了,想试用全新Wallop的朋友,可以在这里留言留下邮件地址,或者是发E-mail给我。我会发送邀请给大家呵~~数量有限恩恩。
  刚试用了一下全新的Wallop,界面依旧那么酷,不过速度还是其最大的瓶颈(界面图如左上,点击可放大。),要是有中文界面的话,相信应该会吸引许多好看优先的用户的。
  总的来说,Wallop还是那么好看,用起来也挺舒服。不过与其他SNS站点比起来,并没有独特的优势,而SNS类网站黏着度是很高的。失去了微软大靠山,Wallop的未来究竟如何,只有待时间回答我们了。

updates:我有的邀请已经发送完毕,下面是已经从我这得到邀请的朋友,大家可以尝试向以下的邮箱发送邮件索要邀请。(请将#改为@。)
coorvvet#hotmail.com
zhaozheng88#msn.com
canling0#gmail.com
ekswhyz#gmail.com
cnfalcon#gmail.com

9 Comments:

一线居 said...

那给我发一个吧
eflyingxp@gmail.com

匿名 said...

麻烦给我发一个吧wallop邀请:
coorvvet#hotmail.com

Obi-Wan said...

我想要一个~~麻烦了~~谢谢~
email:zhaozheng88@msn.com

黑咪 said...

呵呵,感觉很不错哦~

ppip said...

原来用过,界面太花了,确实不怎么实用啊……

Gosin said...

我也想得到一个Wallop邀请,非常感谢!
canling0@gmail.com
中秋快乐!^_^

匿名 said...

请给我一个邀请,谢谢啦!
ekswhyz#gmail.com

huhuhu said...

增加人气的好办法

匿名 said...

发给我一个吧...
keithblom@sohu.com
谢谢了喂喂!!!